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马不停蹄!巨屿镇加快转移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7月23日下午,根据省市县统一部署,巨屿镇启动二级防台风应急响应。联村领导下沉一线,驻村干部、村两委迅速行动,开始对群众进行转移。

  据悉,巨屿镇此次转移涉及34户58人,除了前期投靠亲友的人员外,及时帮助其余人员转移到安置点。镇、村干部分组行动挨家挨户上门,耐心解释此次台风可能带来的极大危害,面对不愿转移的群众苦口婆心做好思想工作,对于一些高龄、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利用轮椅等工具帮助转移到避灾安置中心、文化礼堂等地点。

  截至目前,全镇12个避灾安置点床位、食物储备充足,转移人员情绪稳定。1支民兵应急排、1支防台抗台应急队伍、14支村级应急队伍全部进入待命状态,做好随时抢险救灾准备。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