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全员上岗 文成县交通运输局力战“烟花”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防台防汛工作精神,防范第6号台风“烟花”的袭击,文成县交通运输局全员全岗进入临战状态,全面落实各项防台防汛措施。

  一是深入动员部署。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上来,统一防大灾、抗大汛,真真正正把防台防汛重视到位、部署到位。文成县交通运输局于7月22日组织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站负责同志参加了全市公路与运输系统防台抗台工作会议,为贯彻会议精神推进全县公路与运输行业抗台抢险作了专门部署。

  二是加紧隐患排查。加强对每条公路、每个桥梁的巡查巡视,重点加强高边坡、高边坡、高挡墙和高落差巡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共巡查公路1970公里,发现隐患5处,设置警示牌10块,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前方危险,谨慎驾驶。

  三是强化值班备勤。全员在岗,应急值班人员和三防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主要领导、分管安全领导、安全工作具体负责人员、各公路站站长都配备专用对讲机,遇到突发情况能保证信息畅通。中心于23日下午16时,上述人员进行了第一次的抗台抢险抢通联络联通演练。

  四是启动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应急车辆、应急人员、抢险队伍调配到位,做到随时待命、随叫随到,遇到险情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目前,共有4台挖掘机,4台装载机,3辆自卸车,发电机5台,切割机1台,油锯1台,安全绳2条进入抢险战备状态,另有5支社会应急抢险力量进入抢险待命机制,24小时随时出击。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