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全力应对台风“烟花” 周壤镇紧急转移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切实做好防御台风“烟花”工作,7月23日下午,根据省市县统一部署以及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二级的要求,周壤镇各联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第一时间行动对群众进行了转移。

  据了解,本次周壤镇共转移群众59人,在册应转移群众100%进行了安全转移。在转移的过程中,许多镇村干部都冒着雨,经过蜿蜒崎岖的山路来到转移群众家中。面对行动不便的群众,村里的党员干部们二话不说便冒着风雨将他们从危房中背出,一路护送其安全到达避灾中心,并安排好床铺和生活用品。同时各村的党员干部还亲自上门入户向村民告知台风将带来的严重影响,提醒村民群众要尽量避免外出,提高了群众防台风的意识和能力;各村也加大了巡查力度,对辖区内山塘水库、疑似危房、在建工程、出租房、企业、路边广告牌等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并相应做出了安全提醒和及时处理,坚决打好今年防汛抗台的“第一仗”。

  风再大,雨再急,都阻断不了周壤镇党员干部们战胜台风“烟花”的决心和信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