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群众转移工作用心更用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为应对台风“烟花”,百丈漈镇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高效、有序的速度做好群众转移工作,7月24日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部下村进点,坐镇避灾安置点,在做好防台工作的同时,关心关爱转移群众。

  在西里村避灾安置点,镇领导班子与转移群众叶阿婆拉起了家常,在闲聊散讲中,消除老人提早转移群众的疑惑,关心大家起居生活,现场解决转移群众安置问题。在卫生整洁的环境中,看着为转移群众提供的免费食品和住宿条件,倾听工作人员介绍台风情况和宣传台风预防知识,让转移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台风雨要来的时候,镇村干部都会牵挂着我们的安危,把我们转移到安置点,并为我们提供食宿保障,让我们感到幸福、温暖。”叶阿婆感动地说。

  镇党委书记邢越锋表示,用心用情才能做好群众转移工作。要让群众理解干部,更要让干部理解群众,党员干部们要把每个人的顾虑牢记在心,对症下药,让群众愿意来,这才能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