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天候、全方位备战!刘中华带队督查指导台风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李友汉)7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铜铃山、西坑等乡镇督查指导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强调要做到全天候、全方位备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把台风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县领导钱军、陈成武分别陪同督查。

  督查中,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铜铃山镇防汛防台指挥中心、铜铃山镇下垟村、G322国道石门项目部、西坑畲族镇防汛防台指挥中心和西坑畲族镇净水湾康养项日工棚及临时安置点等地,详细了解各乡镇台风防御准备工作,仔细察看避灾安置点住宿环境、物资准备等情况。他指出,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切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中华强调,各乡镇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做好重点部位的防风加固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大小河流、山塘水库的水位情况进行密切关注。要加强对低洼地区、危旧房屋、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安全巡查,做好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和服务工作。要动态掌握台风降水情况,适时扩大转移范围,做到不能确保安全的一律转移到避灾安置点,特别要做好避灾安置点的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避灾安置场所的规范化水平和应急保障能力。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