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党员干部逆风而行 奋战在抗台一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铜铃山镇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红色网格”党群合力,万众一心,为人民群众筑牢一道道风吹不倒、雨冲不垮的红色“堤坝”。

  “阿婆,这个屋子不牢固,台风马上就要来了,跟我们一起到村里避灾点去吧。”在上斜自然村红色网格员叶凤林苦口婆心地劝说下,80多岁的老人终于答应了下山,由于腿脚不便,叶凤林便背着老人往山下走,安全地把刘阿婆送到了村里的救灾安置点后,他一转身又再次投入到防御台风“烟花”的战斗中。

  这只是铜铃山镇近百名奋战在抗台一线党员的一个温情缩影,随着台风“烟花”的逼近,越来越多的党员自觉参与到抢险救灾的行动中来,为防御与抢险救灾的工作筑牢组织“堡垒”。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