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温州市第二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7月2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2021年第二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亮晒全市各地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指标,集中比看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以实干实绩书写“半年红”,冲刺“全年红”。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温州主会场作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我县伯温故里现代文创产业项目和大月湾主题乐园项目亮相比看现场。

  刘中华就我县当前主要短板问题和下半年补短板攻坚措施作了汇报。文成下步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全力以赴攻坚指标补短,持续打造“侨家乐”“初心之旅”等特色旅游产品,加快生态工业扩容提质,大力实施总部回归招商引税,力争建成投产企业10家以上,新增“四上”主体40家以上、新增总部企业30家以上;二是全力以赴夯实产业基底,深入开展主体引育突破年、项目推进攻坚年“两个年”活动,攻坚百亿项目落地、产业项目招引、扩大有效投资,力争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招引15个以上、落地开工10个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5%以上,确保招引落地一批引领性、支撑性大项目;三是全力补齐公共服务短板,,着力推动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加快建设温州西部交通枢纽,持续拓宽居民增收渠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对我县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要求文成要发力生态工业扩展提升,以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为前提,加大招商力度,有力推动生态工业量质提升。要发力生态旅游富民增收,充分发挥生态旅游优势,跨越式提高居民人均收入和低收入农户收入。要发力重大项目引进落地,尽快推动一批生态工业项目落地建设,在三季度奋起直追,全力打好重大项目招引攻坚战,确保有重大突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