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陈轩 叶涓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研究总结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巨大成就与宝贵经验,7月28日,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举行。

  此次研讨会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党校等联合举办。研讨会首先表彰了文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获奖论文并颁发证书。随后,邀请了三位嘉宾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分别从“读懂‘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意蕴”“文成县境成为革命斗争中心要素分析”“组织力视角下国共角逐的必然走向试析”三个主题进行了宣讲。最后,研讨会还邀请了四位访谈嘉宾就此次的会议内容作交流发言。

  研讨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学习了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周定纪念馆,通过观看一枚枚毛主席像章感受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