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全县首家镇级法庭和矛调中心人大代表联络室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友新) 7月27日下午,全县首家镇级法庭、矛调中心人大代表联络室揭牌仪式在玉壶镇举行。新成立的两个代表联络室是玉壶镇进一步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举措。

  会议指出,代表联络站是深化基层治理改革的重要实践,玉壶镇人大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打造亮点、创造经验、展现风采,切实把代表联络站建设好、使用好、发展好,充分发挥代表在倾听民意、反映诉求、疏导情绪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参与调解作用。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也是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阵地,全镇上下要坚持“思想上要重视、运行上要通畅、保障上要到位”的工作要求,切实发挥玉壶法庭、矛调中心联络室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方面的作用,使之成为“重要窗口”建设的实践者和展示者。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