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魏为强)7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梅义勇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立足岗位履职情况逐一交流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罗招政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经历经验,与大家一同谈心得、聊体会,并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研究相关改进措施。

  罗招政说,各位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敏锐性,准确把握政治逻辑,在政治上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要增强主动意识、前列意识,始终保持敏锐直觉,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要树立系统思维、数字化思维,以数字赋能提升政府系统的整合力,着力打造“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现代政府。要传承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融会贯通,学深悟透,掌握精神要义,坚定理想信念。要在严格自律上做表率,注重修身正己,强化道德操守,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切实树立政府的良好形象。

  罗招政说,各位党员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任务,对照提升“八个力”的要求,常抓不懈,常学常新,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