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力社保局专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金)7月28日,县人社局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习近平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使党史学习教育再鼓干劲、再掀高潮,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昂扬的姿态开启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学习会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等5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定人民立场;牢记职责任务,坚定为党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抓好学习,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把握重点做好宣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及时宣传学习动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联系工作实际全面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推动当前人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坚定信念,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不断推进文成人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续写新篇章。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