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月桃)为扎实推进峃口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学习党史学深悟透,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7月29日下午,峃口镇机关党支部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党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瞿灵灵莅临指导工作。

  此次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交流提高。会上,党支部书记毛雄斌代表机关支部和与会党员共同回顾了半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机关党员代表逐一对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所有机关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并将学习效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

  会上要求,党支部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责任,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