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八一前夕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老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峥)为了传达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八一建军节前夕,二源镇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镇区内退役军人的走访慰问活动。

  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夏克剑来到退役军人刘万银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感谢他为保家卫国和国防建设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鼓励他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二源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走访慰问中,二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了解退役军人的困难需求、致困原因等情况,对退役军人反映的需求,能解决的及时提供帮助解决,不能解决的逐级上报;同时对退役军人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经济生活情况和子女发展就业情况等进行询问,并送上慰问金。

  此次慰问进一步增进了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二源镇将会继续帮助有需要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一起为和谐社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