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放心消费工作连续三年列入全县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赛丽)2021年,文成放心消费建设工作再次被列入文成年度绩效考核,这是自2019年以来,我县连续三年将放心消费建设工作列入当地乡镇、县机关单位绩效考核,并将放心消费建设工作纳入全县重点民生幸福工程项目,切实把稳地方政府总指挥作用,形成放心消费快速有效推进的良好局面。

  根据各乡镇市场主体业态实际分布,我县科学制订年度放心消费单位、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放心工厂等类别建设任务,不搞“一刀切”,有效有序开展建设提升工作。同时合理设定赋分方法、考核细则规定,针对未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的,按比例进行扣分,直到扣完为止;超额完成任务的,视增加比例加分,并设定加分上限。

  通过实行一月一督查制,每月抽调业务科室人员赴各乡镇抽查放心消费建设工作,掌握工作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并每月通报各乡镇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要求问题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放心消费快速有效推进,形成“你追我赶”的建设局面。2019年、2020年全县17个乡镇均超额完成建设任务。

  我县以量化考核为契机提高各乡镇对放心消费工作的重视度,在完成年度各类业态建设任务的基础上,主动加深与各部门的业务联系,策划与当地文化、旅游、民俗等相融的建设方案,形成放心消费一地一品牌,有效带动当地商业、旅游经济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已在8个乡镇建成放心消费特色街区(带),覆盖率80%,其中,放心民宿区4个,放心商圈2个,放心行业示范带2条。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