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开展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王安 潘聪聪 金中亮)8月4日上午,县委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勇扛使命、勇闯新路、勇当先锋,锚定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坚定迈好新征程第一步。与会人员对《县委全会报告》等进行分组讨论。县领导刘中华、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分别参加讨论。

  讨论发言中,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县委全会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精准到位,同时准确把握大局精心描绘了“十四五”发展蓝图,明确了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发展目标,符合文成发展的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同时,大家在发言中分别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各乡镇和部门实际,从城市建设、民生实事、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扬实干奋进精神,交好百年新征程高分答卷,为文成现代化建设、为开创共同富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