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赴乡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和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李友汉 实习记者 叶涓涓)8月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前往双桂乡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要求乡镇党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双桂卫生院,刘金红一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行测温、登记、出示健康码,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刘金红强调,乡镇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守好“小门”,做好登记排摸和主动发现工作;要加大重点场所管理力度,人员聚集场所,严格落实防控规定;要加强群防群控,减少人员流动的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坚持问题导向,引导群众积极科学应对,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在随后的党课中,刘金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悟,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争当新时代乡村振兴建设排头兵”为题,分享思考与体会。她激励党员干部们要同心、同德、同奋斗,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为广大群众的幸福生活做贡献。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