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开展农村医疗机构“全覆盖”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叶丹)为进一步规范农村医疗机构药械经营使用管理,切实发挥乡镇医疗机构一线哨点作用,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医疗机构专项检查工作,对全县120家医疗机构实现全覆盖检查。截至目前,已立案3起,罚没款15万元。

  该局联合卫健局等有关部门,结合日常巡查摸排获取有效的基础数据库信息,分类分级制定检查计划、对表对标明确检查重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经摸底调查,我县共有医疗机构120家,其中医院类4家、卫生院17家、卫生室50家、诊所49家。

  同时,突出检查牙科义齿、新冠疫苗及新冠病毒体外诊断试剂等药械产品,重点检查药械供方资质、产品合法性、进货查验、使用维护、冷链药品储运储存等关键风险点,确保辖区内医疗机构查无遗漏,切实提升医疗机构药械保障。

  该局还聚焦民生领域,联合县医保局和卫健局对公立医疗机构开展医疗服务及收费联合检查,专项检查医用强检计量器具及非强检计量器具的管理、周期检定和日常维护等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等,规范医疗机构定价收费行为,营造放心、安心的就医环境。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