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浙南产业集聚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魏为强)8月11日,县委书记刘中华、县长罗招政率县党政代表团赴浙南产业集聚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学习考察,并分别开展座谈交流,共商山海协作大计,携手打造共同富裕发展典范样板。县领导张蕙娜、毛伟新、张海飞等参加考察。

  在浙南产业集聚区,代表团一行实地察看了瓯飞工程建设情况,走访考察百威啤酒(温州)有限公司、海洋科技创新园、规划展示馆。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代表团深入考察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和瓯江口数字化改革工作。

  看到两地聚焦智能化、数字化,为产业发展赋能,招商形势喜人,发展态势强劲,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两地招大引强、大干快上的实干担当之风,把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文成的产业平台搭建和大好高项目招引上,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在座谈会上,文成分别与两地互相交流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化互通往来进行了深入沟通。

  刘中华说,要感谢两地多年来对文成发展的支持,文成因为受限于生态和水源保护的定位,一直存在发展短板。但随着交通和区位条件的改善,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产业发展提供了保障,也打开了两山转化的通道。希望两地都能尽快和文成达成合作关系,建立促进项目落地的工作机制,力促山海协作“飞地”经济见实效。同时也希望两地都能指导和支持文成产业发展,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对接,互促共进,携手同心,走出一条双向互动、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