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力度不减 尺度不松” 大峃镇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8月15日,由大峃镇领导干部带队,镇疫情防控办、纪委、执法中队、市监所、派出所等科室部门站所前往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人先后来到苔湖街药房、盒小马超市、新凯悦酒店、城南农贸市场、大峃镇敬老院等地,通过实地走访、交流询问、翻阅资料等方式,对上述重点场所的人员进出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查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督查。督查中,发现扫码测温工作人员未实时在岗、部分人员进出未戴口罩等问题,全部当场反馈并立行立改。

  督查组要求,全镇重点场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照标准和要求,结合行业特点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避免防控措施流于形式,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同时,要加强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督促疫苗接种全覆盖,不断完善自身防护能力,织密织牢疫情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万无一失。

  下步,该镇将不定期对辖区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