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半年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8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全县半年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形势,找准存在问题,研究下阶段工作举措,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咬定目标、真抓实干,打好打赢三季度翻身战。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平安维稳情况,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发言,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刘中华指出,今年以来,我们按照年初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县“两会”确定的目标定位、工作要求,锚定"四大工程、三百攻坚、两个年"载体抓手,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稳中有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准确把握大势,清醒认识文成经济社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深刻反思,知耻后勇,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和平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刘中华要求,要锚定目标,深谋细抓,确保打赢三季度翻身战、实现“全年红”。我们要奋力推动共同富裕高标起步,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突出抓好指标进位攻坚,抓重点、抓专班、抓督导,确保主要经济指标都要高于省市平均水平。要突出抓好主体引育攻坚,把平台做大做强、集中精力抓项目招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下半年经济要有新的增量来支撑。要突出抓好项目推进攻坚,强化闭环管理、拔钉清障和要素保障,持续开展好重点攻坚工作。

  刘中华强调,要守牢底线,全力打好风险隐患歼灭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严防输入风险、突出场所管控、加强宣传引导,慎终如始抓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坚决守住信访维稳红线,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高压线。要抢抓机遇,珍惜干事创业平台,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全面突破、全面提速、全面争先,努力交出文成跨越式发展的高分报表。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