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为积极响应强国强军号召,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南田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征兵报名及兵役登记工作打下基础。

  自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开始,该镇动员网格员积极加入征兵工作队伍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将征兵政策宣传到各家各户;提升宣传的覆盖面,在农贸市场、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人流量较多、位置显著区域悬挂征兵宣传横幅,组织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发放征兵宣传单,营造征兵的浓厚宣传氛围。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该镇提前准备、提早谋划,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地做好征兵动员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征兵的知晓率,确保把征兵政策及有关内容及时传达给每一位辖区居民。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