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散讲文成  -> 正文散讲文成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全力以赴推动落实——论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评论员 陈方东)在上周召开的中共文成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县委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勇扛使命、勇闯新路、勇当先锋,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

  谋划一分力,落实九分功,把工作落实到位是所有部署的基础,是决定谋划成败的关键,必须拿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闯劲,拿出“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韧劲,拿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干劲,用行动说话,用实绩汇报,充分发挥我党的优良作风,把县委安排部署真真切切地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要做好落实工作,关键要解决“三个问题”。第一个是是态度问题,要敢于直面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抓好工作落实上。第二个是方法问题,要深入研究全会精神,算好“明白账”、列好“计划表”、绘好“作战图”,有的放矢,紧盯重点问题,逐项分解难题,打一场有准备的战。第三个是心态问题,要坚决廓清只求结果、不讲规矩,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只顾眼前结果、不顾长远利益的误区,积极贯彻可持续发展要求,将短期的推进安排与长远的城乡规划相结合,综合推进工作落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只要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惧挑战,不畏困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赤子之心奋发作为,我们一定能凝聚起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强大力量,又快又好地实现全会目标。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