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画”说党史 让红色记忆“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欣怡)“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8月18日下午,“瓯江红”周山畲族乡党群服务中心内开展“童心向党·画说百年”为主题的绘画活动,通过讲画、画画、展画展示党史中可爱的人、难忘的事、深刻的理。

  “我们的党,经过了无比艰辛的历程,才走到了今天……”活动前,青年志愿者们给孩子讲述党史小故事,将“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间。随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寄情于画,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执于笔下。“我画的是八路军”“我画的是北京天安门”“我画的是为祖国过100岁生日的大蛋糕”……孩子们在青年志愿者的指导下,用画笔画出自己脑海中的红色故事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此次的“画”说党史活动,用孩子听得懂的语言和喜欢的形式,通过主题创意绘画的方式,让孩子们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增强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