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村干部变身反诈宣传队 方言小喇叭接地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各位村民,近期电信诈骗高发,凡是要求转账、短信都是诈骗,请不要轻信。”在玉壶镇中村村,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反诈宣传队,手持小喇叭用方言向广大村民宣传反诈知识,同时,他们还将反诈宣传单发放到村民手中,耐心讲解反诈骗技巧。

  据悉,针对村居留守老人、家庭妇女等易受骗群体,中村村组建了由村干部、网格员组成反诈宣传队,走村入户,重点向村民宣传电信诈骗的手段方法、防骗妙招及举报电话,最大程度地扩大反诈骗宣传教育覆盖面,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网络诈骗。

  中村村委会副主任赵碎树表示,村里留守老人特别多,对诈骗新手段不太了解,因此我村里组织了一支宣传队伍,希望通过小喇叭宣传和发传单等方式,提高村民的防诈骗意识。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