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张玲)8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县领导郑文东、张蕙娜、张海飞、林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度有关情况。

  刘中华充分肯定前阶段重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切围绕项目,一切立足项目,抓好项目是我们紧抓当前发展机遇的主要抓手,是抓好文成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也是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总抓手。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抓项目作为文成整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中的关键点,着力提高项目质量,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调配合,加强项目规划建设的整体性、统筹性、计划性,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刘中华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谋项目、招项目,提早谋划、推进产业项目,做深做细项目前期,把项目谋划得更实。要加强对接沟通,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项目顺利落地。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对重点项目要主要领导亲自抓,同时进一步提升干部抓项目的能力,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高项目建设效率。要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在项目全流程管理中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