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领心愿、解难题、办实事,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7月19日,县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胡学奏一行到结对村党支部——峃口镇九山村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召开工作座谈会,为下一步开展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前期铺垫。

  活动中,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九山村党支部书记等人员的带领介绍下,通过实地观摩九溪欢乐谷项目运行、越野卡丁车项目建设以及美丽村庄整治,详细了解了九山村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工作存在的短板或困难。在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干部与九山村党支部积极商讨村庄规划、环境治理、项目帮扶等有关事宜,对当前急需建设的民生基础项目达成了基本共识,如简九溪底自然村至梨头山自然村过河桥被洪水冲毁修缮工程、河提安全护栏等。针对村庄建设用地困难、吃住配套服务项目缺乏的现状,在职党员干部根据工作实际主动认领服务项目,并积极献言献策,建议通过宅基地复垦盘活用地,引进培育民宿及农家乐,完善村庄旅游配套服务。

  最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胡学奏同志作了表态,县政协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结合单位职能优势,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工作协调,尽最大能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与困难。并要求村两委抓住县里新一轮土地修编的机遇,抓紧对村土地进行调查修编,为今后村里全面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