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刘金红到双桂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8月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到双桂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秘书长郑丹丹、双桂乡党委书记富绍平等陪同。

  刘金红一行实地走访乡卫生院、村文化礼堂,详细了解健康码及行程码核验、人员排查、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刘金红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群防群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引导群众科学防疫,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随后,刘金红来到双桂乡垟山民族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争当新时代乡村振兴建设排头兵”为题,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金红指出,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为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要知党爱党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为民富民服务人民,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积极探索富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争当新时代乡村振兴建设的排头兵;要同心同德同奋斗,不断加强村两委班子自身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