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餐桌来反诈 宣传出新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全面遏制电信网络违法犯罪诈骗势头,切实增强市民反诈骗意识,二源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宣传活动。

  为了让反诈宣传更加接地气,二源镇反诈办将反诈二维码的推广和平安三率宣传搬到餐桌上,让消费者在等待用餐和购买产品时扫码关注反诈公众号,提醒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让其在公众号及APP上学习反诈知识,增强防骗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次100个桌面摆牌一面为平安文成播报、文成公安二维码和国家反诈中心安装提示,另一面为禁毒、警钟、平安三率宣传,主要投放在全镇各餐饮农家乐、商铺、村委会、银行、医院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同时二源镇反诈办也第一时间印发反电信诈骗海报40张,宣传单页2000份用于反诈宣传。

  下一步二源镇将继续加大投放宣传力度,做到防诈骗宣传深入每个领域、每位群众、实现反诈网络和平安宣传全覆盖。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