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8月24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数字化改革思路、方法、目标、任务、机制的认识、理解和把握,推动数字化改革持续迭代升级、形成更多"硬核"成果,进一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激发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

  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对数字化改革再认识、再深化、再提升,并结合半年的工作实践,对数字化改革的定义、思路、方法、推进机制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迭代升级。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的理念思路,重点把握七个关键词: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是迈向现代化的关键路径,是主动塑造变革的新载体,是系统化闭环管理的核心工具,是提升干部适应引领现代化能力的必答题,是"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任务的标志性成果,是全球数字变革高地的金名片。

  会议要求,要从战略路径重塑、体制机制重塑、发展动能重塑、组织体系重塑、干部能力重塑等五个维度进一步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准确把握综合集成方法,确保全省数字化改革在同一语境中往前推、齐步走。

  在温州分会场召开的续会强调,要锚定目标走前列,紧盯节点强攻坚,深挖特色树品牌,以硬核举措全力打造更多最佳应用,在全省数字化改革跑道上比拼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持续擦亮温州改革"金名片"。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