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王安)8月24日,县委书记刘中华开展养老服务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副县长金一玲等陪同调研。

  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西坑畲族镇养老服务中心、文成县佰乐笑来养护院,详细询问服务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现场就居家养老服务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关于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刘中华指出,当前我县还存在部分基础设施与幸福养老服务体系不匹配,单一的供给与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不匹配等问题,养老服务工作仍处于兜底保障的初级阶段。在正视问题的同时,要着眼于打造幸福养老服务体系,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养老服务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刘中华强调,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大力实施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提质增效行动,大力实施机构养老服务提档升级行动,大力实施农村养老服务补短板行动,大力实施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行动,全力提升养老服务各项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系统性政策支持,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县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