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暑期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威)为确保暑假期间食品安全,8月25日,公阳乡食药安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农贸市场、副食品店、餐饮店等重点场所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冷藏冷冻食品、包装食品、酒水饮料、保健食品等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进货查验记录、购销凭证、食品标签标识以及是否出售假冒伪劣和过期变质食品。对被检查单位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被检查单位负责人,要严格依法经营、保障食品安全。

  下一步,公阳乡将不定期加强对重点食品、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坚决杜绝假冒伪劣、过期变质等不合格食品流通上市,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守住食品安全红线。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