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听取破难攻坚项目推进、农业项目招引情况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向贤)8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听取破难攻坚项目推进、农业项目招引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刘云、林伟参加会议。

  会上,县铁军锻造指挥部办公室汇报全县破难攻坚项目推进情况,各破难攻坚组分别汇报了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燃气管道进社区行动、苔湖二期城中村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汇报前阶段农业项目招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自2019年4月至今,我县深入实施以项目破难为核心的“铁军锻造”工程,累计8批次111个县级项目压茬出征,1350名干部揭榜摘题、集中攻坚、定向破难,实现专班破难全链条管理,56个项目如期破难销号。

  刘中华指出,两年多来,破难攻坚机制不断完善,成效明显,啃下了一批“硬骨头”,营造了全县上下敢攻坚、勇破难的工作氛围,更加树立了我们在攻坚破难一线检验干部、锻炼干部、识别干部、使用干部的导向。农业项目招引是完全能够发挥文成比较优势,促进共同富裕的一个重要环节,要通过招引标志性的农业发展主体,带动文成农业产业发展,进一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刘中华要求,要保持“盯”的韧劲,对于项目难题坚持盯牢不放,不成功不松劲、不动摇。要保持“攻”的锐气,每一个项目都要倒排时间表,逐一落实任务书,保持啃“硬骨头”的劲头,做到守土有责。要保持“拼”的氛围,通过互学互比,始终保持比学赶超的氛围,拼出项目质量、攻坚进度和团队精神面貌。要结合换届,抓好“两张清单”,高质量完成今年定下的各项指标任务,推进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