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科技惠农”党建联盟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丽君)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8月25日下午,县科技局联合县退役军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玉壶镇金星村参观“六烈士”革命烈士墓,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一门六英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见证了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再次唤醒了大家最初的入党之心、神圣纯粹与坚定无悔。一个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个英雄,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此次祭奠英烈活动的开展,给所有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勉励所有身在和平年代,幸福岁月里的人们,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铭记英雄事迹,以革命烈士们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奋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科技惠农”党建联盟已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2次,共听优秀党课活动2次。下步,县科技局将深化“科技惠农”党建联盟活动,按照“共建共赢、互帮互学、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把“科技惠农”党建联盟做成文成基层党建的品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