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为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8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要主动扛起新时代基层党建重任,全速起航、全情投入,干出勇争一流的新气象,交出基层党建的高分报表,为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县领导虞绍榜、赵东佐陪同。

  调研中,刘中华先后来到绿云电子产业园、嘉盛花苑、龙德嘉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小区党建工作等情况。他强调,要以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引领作用,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做好小区党建工作,持续聚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小区居民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暨两新党建、小区党建工作推进会上,刘中华听取了上半年以来基层党建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和小区党建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各部门始终将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主动作为、有效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现在是换届期间,要坚持“干中换、换中干”,做到换届、工作“两手抓”。要紧盯进度,对标冲刺,以高质量的攻坚和务实的举措交出基层党建高分报表。

  刘中华强调,要抓重点、拉长板,扎实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和小区党建工作;加强阵地建设,丰富服务举措,注重舆论引导,扎实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试点;坚持红色领航,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小区党建攻坚。要抓亮点、争样板,着力探索党建引领共同富裕路径;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缩小地区、城乡收入差距,发挥党建联盟优势,实施强村富民行动,加强资源统筹配置,积极探索党建统领先富带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机制和路径。要抓基本、补短板,着力抓队伍建设、抓村社运行、抓阵地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