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金融企业助力平和乡东方村农户“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季志远 金中亮)8月30日下午,宁波银行文成支行来到平和乡东方村开展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

  据悉,为积极发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作用,今年来,宁波银行文成支行推出“路路通”村民信用贷款产品,助推乡村发展、共同致富。

  活动中,该行专业客户经理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反诈骗内容培训,同时宣传“红色共富贷”产品。现场还抽奖送出大米、食用油、空调等礼品,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截至目前,该村共有30余名客户办理了“路路通”信用贷款。

  宁波银行文成支行行长苏志浩表示:“我行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深化贯彻落实金融强村政策。特别推出纯信用无担保的贷款产品,全程上门服务、全线上办理、三年随借随还,在解决广大农户融资难的问题同时,支持我县的实体经济发展。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与广大农户携手同行。”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