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县城建设路(健康中路路口至大峃镇政府段)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季志远 金中亮)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建设路(健康中路路口至大峃镇政府段)污水管网改造工程超前完成,该道路于8月29日顺利通车。

  作为连接商业区和学校的主要道路,建设路人、车流量巨大,该道路新建排水主管道全长约200米。为了早日还路于民,县公投公司自我加压,全力抢抓工期,自7月1日进场开始铆足干劲奋战在工程一线。

  建设路污水管网工程不单单是“面子”工程,更是文成县委县政府破解难题、顺应民心民意的“里子”工程。改建前,该路段采用的是雨污混流方式,排水口附近常年有难闻的气味,且每逢雨季,排水系统常超负荷,道路积水严重;改建后,采用的是雨污分流的方式,污水全部汇集、集中处理,雨水排入水体。在完成雨污分流、改善城镇生态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防涝排水能力。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