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宣传反诈拒赌 北银窗口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为严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坚决打赢反诈拒赌攻坚战,切实增强客户安全支付意识,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营业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反诈拒赌宣传活动。

  北银村镇银行营业部采取最直接的宣传方式,与客户面对面沟通讲解,增强沟通有效性。在营业场为客户开展反诈拒赌宣传活动,针对每一个到柜面的客户,柜面人员都会为客户提供风险提示,向客户发放宣传单,提示客户不要将资金转入陌生账户,转账汇款务必经过本人亲口确认,避免客户资产流失。同时为防止部分客户反感,柜面人员会耐心为客户解释缘由,以案为例引起客户兴趣,为客户详细讲解常见诈骗手段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牢记的“三个一律”、“八个凡是”,普及跨境赌博是违法行为以及跨境网络赌博危害,提醒客户要高度警惕网络赌博新手法特点,切实提高客户防范意识和能力。截至目前,所有客户表示理解并且非常配合,同时表示将在自己的生活圈和朋友圈中宣传反诈拒赌,加大防诈拒赌的普及面。此次宣传活动收获了更多的客户信任,也更好的维系了客户关系。

  下一步,北银村镇银行将常态化开展反诈拒赌宣传活动,守护客户的钱袋子,持续丰富宣传手段,强化客户金融安全知识,促使反诈拒赌意识不断深入人心。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