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百年党史 壶山青年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国明)“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也。”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深入学习党史,传承革命基因,赓续红色血脉,8月31日上午,玉壶镇“青年宣讲团”深入校园,借助玉壶中学“开学第一课”,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公开课,将党史学习教育向青少年推进,增强青少年党史学习内在生动力。

  本次专题公开课上,省选调生吴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多角度出发,结合自己平时的下派驻村工作,以“故事+图片”的形式,深入浅出、由远及近地讲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从萌芽到壮大、从农村到城市的发展过程,声情并茂地描绘了一幅波浪壮阔的中国革命史,引导在座青年汲取革命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为以后求学就业注入坚定力量。

  在场学生受益匪浅、感触良多,通过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明白了如今和平富足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艰苦奋斗理性信念,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优良传统,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平时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