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立足为民办实事 贴心服务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9月7日,双桂乡邀请浙江省柑橘研究所赴该乡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的专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双桂乡柑橘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省柑橘研究所专家实地查看了周山下村瓯柑种植基地,现场对农户进行柑橘种植技术的指导,并对柑橘的整形修剪、施肥、间苗、病虫防治、花期防冻等关键技术作了详细的讲解,让农户们在家门口享受到林果“科技大餐”,同时采摘瓯柑枝样本带回研究所检测研究。随后,研究所专家座谈交流讨论瓯柑种植过程中出现的植物病害问题,提出治疗瓯柑枝苗病害的建议,为双桂乡柑橘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活动充分结合双桂实际,将集中授课与实地观摩相结合,及时有效地帮助农户提升柑橘种植管理水平,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从“会场”向“现场”延伸,把党的历史和奋斗精神融入到工作实际中,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