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9月8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冯灿校率指导组成员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领导刘中华、郑文东、虞绍榜等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组表示,文成县始终抓牢第一责任人责任,注重发挥好“一把手”表率作用,使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宣传教育融会贯通,带头在第一时间高质量完成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宣讲等重点任务,积极运用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各项实际工作,特色亮点精彩纷呈,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高效推进,成果值得肯定。

  指导组强调,要紧扣重点不偏离,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不同群体、不同层级的学习重点和目标要求,抓好党员干部带动学、青少年群体重点学,在宣传宣讲上再用力,在知行合一上再加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创新不间断,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民心导向,切实提高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六个一”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