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来文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魏为强)9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来文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共同富裕开局起跑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袁家军来文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文成的关心厚爱、对文成推进共同富裕的高度重视,是莫大的鼓舞和鞭策。袁书记的鼓励肯定、悉心指导,为文成推进共同富裕明确了方向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极大振奋了文成加快赶超跨越、实现共同富裕的信心决心。全县上下要第一时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袁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逐项研究、逐项落实,把袁书记和省市委的要求贯穿到文成推进共同富裕的全过程,努力在全省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中扛起文成使命担当、贡献文成力量。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共同富裕,进一步深化对共同富裕的理解和谋划,强化机遇意识,紧抓省市全力支持山区县发展的机遇,主动作为,加快发展生态产业,加强基层探索创新,奋进共同富裕新征程,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

  会议强调,要推动数字化改革取得更大成效,切实以数字化改革撬动推进全领域改革,打造一批有辨识度、有影响力、可推广的文成改革案例。要大力推进科技强农,强化经营主体招引,强化科技引领,强化示范带动,为农业产业插上科技和资本的“双翅”。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保护好乡村原始风貌,突出规划引领,切实以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要大力促进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做好“提低扩中”工作,充分用好省市政策,在全县形成一批长效的精准帮扶举措。要进一步抓好平安稳定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和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打造平安和谐的文成。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打造变革型组织,在创新中变革、在实干中变革、在服务中变革,以党建新成效开创发展新局面。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