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定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赵鹏鹏 金中亮 郑国统)9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定兵工作会议,集体审定我县下半年入伍对象。温州军分区党委常委、动员处处长颜伟珍,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罗招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钱军,县人武部部长詹小京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1年度下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宣读了各部队补录新兵名单。体检组、政考组、纪检组依次确认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结果,并现场征求各单位、部门意见。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有关程序,及时对已定兵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做好未列入定兵名单的合格青年思想工作;要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认真开展入伍教育,教授新兵在部队工作、生活的基本常识和方法技能,树立坚定的决心迎接部队生活,同时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确保新兵运输安全,全面做好清点、交接、输送各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新兵按时、顺利送到交接点。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征兵工作全过程全领域的监督检查,做好新兵跟踪和回访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精心组织新兵欢送活动,让每名新兵倍感当兵入伍的光荣和自豪,并充分运用各类媒介做好政策宣传,营造“当兵光荣”的良好氛围。

  附:文成县2021年下半年定兵名单公示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