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送给最可爱的人 玉壶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瑞芬 苏晓丽)9月,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给老师送上最真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9月9日下午,“瓯江红”玉壶镇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玉壶镇党群服务中心红色讲解员按照感恩教师节“国际慢城半日游”服务项目路线,首先带领教师们参观了“壶山今古”党建馆,然后到漫悦里风情街和海外人才创业街感受侨韵之美,接着在玉壶镇归国华侨联合会学习侨史,最后到龙一绿道、水巷炊烟欣赏慢城风光,与教师们度过了欢乐休闲的时光。

  活动期间,镇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小学生代表到红色讲堂制作了精美教师节贺卡,待教师们“游玩”返回,为其献上节日的贺卡和鲜花。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小小的鲜花、亲切的问候,不仅代表着学生对老师们深深的祝福,更是让老师们感受到学生对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

  教师是学子们成长路上的“筑梦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师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积极抒发了学生的感恩情怀,共筑美好师生情谊。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