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暖心帮扶”“便民益家”党建联盟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 赵海燕)近日,文成县“暖心帮扶”“便民益家”党建联盟在县文化馆四楼会议室联合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砥砺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喜迎建党百年,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百年历程,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从而进一步营造联盟单位共学党史的氛围。本次活动由文成农商银行主办。

  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有来自7家联盟单位的7支代表队,比赛现场共分为复赛两轮和决赛一轮。复赛两轮决出前四名进入决赛,最后一轮决出一、二、三等奖。每轮比赛都有选手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各代表队奋勇争先,在各个比赛环节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了竞赛一等奖,文成农商银行、县民政局代表队获得了竞赛二等奖,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气象局代表队获得了竞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的方式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加强联盟单位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党史知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党员的先进性。接下来,文成县“暖心帮扶”“便民益家”党建联盟将继续依托丰富的党建联盟资源,紧紧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台共建、联动共赢”理念积极开展联盟工作。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