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农商银行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 赵海燕)近日,文成农商银行第八期诚意讲(论)坛在县文化馆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坛特邀原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主讲,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该行领导班子、支委成员、分理处主任等共86人参加。

  课上,蒋儒标以《赓续红色血脉实现伟大梦想》为题,梳理百年来党的发展脉络,回顾建党百年以来的伟大历程,深入阐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和努力方向,眺望百年之后的奋斗目标,深入讲解“言行一致”“忠勇兼备”的伟大建党精神对于中国梦圆梦的重要意义,号召该行党员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理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蒋儒标还深入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发上课人员的强烈共鸣。

  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力争全方位、多角度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