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王安)9月9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回指导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集中研究解决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宣传教育融会贯通,扎实开展好“七一”讲话专题宣讲,筹备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结合实际,依托我县红色资源,统筹运用多种载体,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坚持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加强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统筹部署、组织实施、推动落实,把巡回指导与整改落实相结合,高标准考核问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实、指导严、整改快、效果好,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