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学党史悟初心 志愿服务扬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金)为进一步激发党史学习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县人社局党总支、县委党史办党支部、县仁爱义工队三家组建党群联盟,到平和乡新田村开展“学党史、忆党恩,浓浓关爱低保户”志愿服务活动。

  在前期进村入户调查的基础上,三家联盟结建了一支由老中少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伍,最大的志愿者72岁,最小的13岁。服务队兵分三组,一组人员为全村在家的老人提供理发服务;一组人员进村入户宣传党史知识、社保经办、就业创业等相关业务和疫情防控常识,为村民发放了党史学习宣传册,并为青少年赠送《文成烽火》画册;另一组则分别向7位低保户家中送去大米、食用油、月饼、开水壶、遮阳雨伞、防暑防虫药品等生活必须品,为他们提供整理内务和打扫房前屋后卫生等服务。

  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教育,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关爱关心困难群众,展现了党员干部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今后,党群联盟将继续做好党建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志愿者参与共驻共建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拉近机关党员和社区群众的距离,增进机关党员和社区群众的感情。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