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老人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晓丽 叶瑞芬)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加深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对常见病的预防意识,9月10日上午,“瓯江红”玉壶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玉壶镇卫生院开展关爱老人主题活动,将爱心服务送进镇级养老服务中心。

  “今天血压有点高,要按时吃药。”“今天血糖好的,继续保持哦。”“早饭吃了没?血糖有点偏低。”玉壶镇卫生院内,志愿者一一仔细地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询问他们的饮食、睡眠、用药等情况,并对照上次《健康体检反馈表》,为老人详细分析体检情况,讲解注意事项。

  简单的检查后,志愿者们积极向老人们讲授活动血液、通顺肠便等健康运动,叮嘱老人们在闲暇时间多锻炼身体,强化老年人常见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理念。最后,镇机关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坐在一起聊天唠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在养老中心的近况,并向他们征求活动需求,为下一次服务提供参考。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瓯江红”玉壶镇党群服务中心打通党群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作用,增进了党组织与老年人之间的交流,让他们能够享受到“家门口”的医疗服务,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