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魏为强)9月10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心幼儿园、县实验中学走访慰问教职员工,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副县长金一玲、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刘中华实地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现状、师资力量、教学管理和“双减”工作等情况,并同一线教师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文成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勉励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之才,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刘中华说,学校要继续努力,立足自身特色和基本条件,优化教师结构、更新教育理念、打造特色品牌,为文成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再做贡献。同时,要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要扎实推进“双减”工作,拓展课后服务资源,真正让教育回归学校、回归本源。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在更加优质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