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政府信息  ->  政府公告  -> 正文政府公告

速看!县防控办发布紧急提醒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021年9月11日,福建莆田仙游县疫情累计发现6例确诊,18例无症状感染者,仙游县全域被划为中风险地区,为降低疫情输入风险,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广大市民紧急提醒如下:

01
落实健康管理

8月26日以来从福建莆田仙游县来文返文的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村社报备,主动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2
非必要不前往

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合理安排出行,原则上非必须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前往务必提前向所在单位、村社报备,做好个人防护,返文后应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措施。

来源: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